铁柱

请看置顶!

自证清白

关于 @不羡明月知 对我文章提出的一些小质疑,我在此回复一下。


首先,我要声明,我从未看过陈情令,也不会去看。

其次,我对这些耽改剧,或者说我对真人饰演的作品毫无兴趣,我只喜欢自我阅读文章与漫画,并不喜欢看电影与电视剧。

我对所有真人明星与偶像没有任何兴趣。

郑重声明:我不会去看耽改剧,不看陈情令。

不!看!陈!情!令!

从!来!没!看!过!陈!情!令!

另外,这位宝贝所提出的内容,在原文第71章 《楼台抛花》


以下为镇魂小说网复制而来的原文内容。


魏无羡走了进来,在她身边坐下,跟着一起擦牌位。

江厌离瞅他一眼,道:“阿羡,你这样看我干什么?你是不是要跟我说什么事?”

魏无羡笑道:“没什么事呀。我就进来打个滚。”

说着,真的在地上打了个滚,江厌离问道:“羡羡,你几岁啦?”

魏无羡道:“三岁啦。”

见逗得江厌离笑了,他这才坐起,想了想,还是道:“师姐,我想问你一件事。”

江厌离道:“问吧。”

魏无羡道:“人为什么会喜欢另一个人?我说的是那种喜欢。”

江厌离微微一怔,奇道:“你问我这个干什么?你喜欢了谁吗?是怎样的姑娘?”

魏无羡道:“没有。我不会喜欢任何人的。至少不要太喜欢一个人。这不是自己往自己脖子上套犁拴缰吗?”

江厌离道:“三岁大了点,一岁吧。”

魏无羡道:“不,我三岁了!三岁的羡羡饿了!怎么办!”


可能是因我个人的用词不当造成了误解,在此致歉。

然后再度隆重声明,我从未看过cql,也不会去看cql,谢谢。


占tag致歉,占合集致歉。

评论(33)

热度(23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